博大策略擁有覆蓋各行各業的豐富經驗。根據客戶需要量身打造專案團隊,針對客戶當前面臨的各項挑戰,將深厚的行業知識與來自其他行業的專家視角相結合,為客戶提供全新視角和突破性的洞見。

現有客戶包含國內外之本地、外商與中國客戶。產業別涵蓋FMCG、醫藥生技、美容用品、健康用品、酒類、日常家用品與食品相關等行業。

Foodpanda

foodpanda初入台灣市場時,符號化關鍵詞「熊貓」,加強品牌知名度及記憶度。

龍角散

為龍角散創作獨家廣告曲,並邀請東海合唱團傾情演唱。真實動聽的歌曲有助於提升品牌形象。

CKS  0.38 圓珠筆

選擇知名網紅作為溝通年輕市場的切入點,達成品牌年輕化的訴求

博士巧思

洞察博士巧思最大優勢「唯一國產寵物飼料,免運輸更新鮮」,並邀請獸醫提出「人可食用」概念,將「高品質」傳遞給消費者。

國鼎生技

國鼎生技是國內少數非單純代工、真正專注醫學實驗的生技公司,因此提出「真的不一樣」slogan,強調差異化,建立品牌壁壘。

無醛屋

熟悉兩岸市場的博大策略,為台灣第一大除醛品牌「無醛屋」拍攝大陸地區形象片,助其打響進軍大陸市場第一炮。

綠寶

台灣第一大綠藻專業製造商「綠寶」,是榮獲Discovery深度採訪的台灣代表性保健品牌,為其拍攝「一樣輪子,兩樣人生」等廣告。

順天本草

品牌記憶度來源於重復,在廣告中多次強調產品關鍵功效「長大人」,讓消費者有需求時能第一時間想到順天本草。

手信坊

洞察手信坊品牌關鍵詞「精緻」,在廣告中融入和服、禮盒等日本元素,將「精緻禮品」的概念精準傳達。

可口奶滋

針對「全家享受」訴求,創作童聲cmsong,營造家庭歡樂氛圍,加強品牌好感度及消費場景聯想度。

高德美樂指利

高德美是法國專業皮膚醫學科學製藥企業,助力其在台灣市場的品牌全球化之路。

Stick'N

國際知名N次貼品牌Stick'N拍攝產品宣傳品,擴大其國際參展效益。

天良諾得清毒膠

符號化毒素對人體的侵害,一舉將「清毒膠囊」的概念及功效成功傳遞給消費者。

微信掃一掃:分享
微信裡點"發現",掃一下二微碼便可將本文分享至朋友圈。

[關閉]